当前位置:

照片征集令丨寻找韶山最美笑脸!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田婉 2020-10-21 00:00:00
红色韶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9152455.gif

咔嚓 咔嚓~

嘿,everybody!

听说过《红色旅游描绘出韶山最美笑脸》吗?

来了来了~它真的来了!

笑,是最美丽的表情。可以是高兴时的大笑,也可以是哭泣时的破涕而笑,我们的身边总有一些人用他们的笑容带给你我温暖。

近年来,韶山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升级版,旅游效益稳步增长、多元业态加速融合、旅游环境持续优化,旅游业的发展既促进了韶山经济的发展,也带动了越来越多群众就业甚至创业,老百姓日子越来越好,笑容也越来越多。现在,我们向大众征集你在韶山发现的“最美笑脸”抓拍下这美好的一刻,让我们共同见证你们的幸福。

作品要求

1、作品场景、人物内容必须真实,照片内容需能反映《红色旅游描绘出韶山最美笑脸》活动主题,体现积极健康、正能量,能展现出韶山多元业态加速融合、旅游环境持续优化、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成果等。

2、作品画面需清晰,黑白、彩色不限,手机、相机拍摄,单幅、组照均可,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G格式原图。

3、作品以个人名义报送,投稿时标明作品标题和作者姓名、电话,可附文字介绍来讲述笑容背后的故事。

4、征集时间:2020年10月-11月

投稿方式

①将照片原图发送至邮箱499432512@qq.com

②将照片原图发送至“韶山红”微信公众号对话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11/19/8594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