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伟宏率队到恒欣实业现场办公: 倾听企业诉求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彭瑶 2020-11-30 16:42:0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1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率队到湘潭市恒欣实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共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提振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恒欣实业位于韶山高新区,创立于1999年,多年来持续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家主营煤矿架空乘人装置的企业,它获得全国行业主营业务中的8个“唯一”、6个“第一”、9个省级荣誉、3个省级中心,每天为全球100多万名矿工提供上下矿井的安全保障。今年,恒欣实业还荣获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活动中,曹伟宏一行观摩了恒欣实业质量体系建设,观看了推介视频。上市辅导机构杭州大道至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上市筹备工作介绍。恒欣实业董事长肖公平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请求解决事项作专题汇报。

曹伟宏指出,要宣传好、学习好恒欣实业在质量体系建设中的好做法、好举措、好经验,推动全市企业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曹伟宏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优质服务好企业,在服务的前题下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能;要推荐帮扶好企业,为企业积极向上争资争项争荣誉,引进好企业所需人才,落实好相关政策;要重点支持好企业,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对于筹备上市的企业,做到一事一议,促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步入快车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卿建辉参加现场办公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11/30/8662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