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银企签约大会: 对接项目50个 签约金额达11.6亿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张楚红 编辑:彭瑶 2021-01-14 16:47:0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 实习记者:张楚红)1月14日上午,韶山市举办“金融助力稳企业保就业早春行”政银企签约大会。各金融机构共对接项目50个,会上签约金额达11.6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出席会议并强调,各金融机构和企业,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形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114145235.jpg

2020年,通过政银企三方的不懈努力,韶山市顶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猛烈冲击和来自多方的重重压力,推动经济发展逆势而上、稳中向好。截至2020年末,全市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为74.8亿元,较年初增加5亿元,同比增加7.1%,社会融资规模为123.89亿元,与此同时,金融资本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扶持中小企业壮大、助力“三农”发展方面起到了支撑性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金融机构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优化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助推实体经济渡过难关、茁壮成长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会上,人民银行韶山市支行负责人作金融工作报告,韶山市发改局负责人公布了2021年重点项目,银行代表推荐了金融产品。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和中国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就国家对企业贷款的优惠政策和银行贷款评估条件进行了说明。签约按园区助力小微贷、重点项目、红色旅游、中小微企业、乡村振兴、信用贷款及延期还本付息六个板块进行。

崔旺在会上要求,金融机构要创新信贷模式,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做好信贷投放,不断开发推出金融服务产品,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广大企业要创新经营方式,注重提高企业的资信度和诚信度,增加资本积累的厚实度。政府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巩固提升银企对接成果,继续加强担保体系建设,切实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同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市领导刘亮、邹正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张楚红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1/14/8835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