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杨林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钟甜 编辑:彭瑶 2021-01-19 16:07:1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成瑶 实习生:钟甜)1月19日上午,湘潭市文旅广体局联合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杨林乡双和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寄托对村民们的美好祝福。拿到墨宝的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村民们准备了各类书籍和新冠病毒预防指南。村民们说,“三下乡”活动不仅把健康送进了农家屋,还把温暖送进了百姓心中。

据了解,今年是湘潭市开展“三下乡”活动的第24个年头。此次“三下乡”活动共计发放春联100多副,各类书籍和宣传资料共计500多册。下一场“三下乡”活动将于1月20日上午在清溪镇石湖村举行,由湘潭市科技局和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钟甜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1/19/8903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