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21年度“三下乡”集中活动走进清溪镇石湖村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1-20 16:45:5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1月20日,由湘潭市委宣传部、湘潭市科技局及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走进清溪镇石湖村。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农技书籍和春联等形式,为村民送上科技文化“大餐”。此外,活动还为村民提供测视力、量血压、检查眼睛等体检项目。热情周到、细心体贴的服务,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据了解,今年“三下乡”活动的主题是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和书籍400多份、春联80多副。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1/20/8906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