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举办2021年度年鉴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刘福 钟燕波 编辑:彭瑶 2021-01-21 17:06:4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 实习生:刘福 钟燕波)为确保《韶山年鉴(2021)》编写工作顺利开展,1月21日上午,我市举办2021年度年鉴工作者培训班。市民政局、党史研究室和市委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90多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121154141.jpg

培训班上,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针对《韶山年鉴(2020)》的编写情况作了回顾点评,并对《韶山年鉴(2021)》编写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和明确分工。培训班专门邀请了湘潭市史志办年鉴科专家为大家授课,介绍了年鉴的基本常识、语言文字规范、编写体例、条目编撰等知识,并就年鉴写作的方法和要求作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韶山年鉴(2021)》是一部客观反映韶山2020年度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建设成就、经验及发展情况的综合性地情资料著述,资料牵扯面广、涉及部门单位多、编写难度大,需全市上下紧密配合。年鉴经逐年出版,汇集资料截至出版年为止,主要作用是为政府决策提供相关参考依据,并为社会各界了解、支持和建设韶山提供详尽、准确、有效的地情资料。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刘福 钟燕波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1/21/8909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