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抓好道路执法保障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凤霞 编辑:刘湘利 2021-02-23 10:05:5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周凤霞)春运期间,韶山市交通运输局主动出击,强化措施,大力推进道路交通执法,持续有效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春运启动日开始,该局不定期组织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按照“严检查、勤排查”的总体要求,坚决消除道路运输行业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同时,交通路政部门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以源头企业抽检、路面巡查治理为主,持续组织开展年前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年末治超管理工作。

春节假期期间,该局全体执法人员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执法力度,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全面加强路面执法检查,持续开展打黑治违和超限超载治理,坚决遏制了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凤霞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2/23/9038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