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钟甜 编辑:彭瑶 2021-02-23 16:12:3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实习记者:钟甜)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2月22日,韶山市文化馆2021年上半年免费艺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按照国家文化与旅游部关于文化馆教室对外免费开放的文件精神,韶山市文化馆发挥社会职能,完善服务体系,对于普及性的艺术教育课程实行免费培训。本期共开设16个班,包括少儿书法、美术、钢琴、舞蹈、主持、机器人,以及成人舞蹈、钢琴、音乐等不同类别,目前参加培训的学员达200多人。

据了解,市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项目每年三期,每期20课时。从2011年开班以来,全市已有近三千人次参加了培训。

韶山市文化馆馆长周庚山介绍,开设免费艺术培训班主要是为了普及艺术,做到零门槛、均等化服务,让学生得到艺术的熏陶,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钟甜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2/23/9039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