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司法局: “送法下乡”暖民心、惠民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司法局办 编辑:刘湘利 2021-02-24 15:21:3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 为丰富广大农村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农村干部群众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养,2月23日,韶山市司法局组织该局干部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和普法志愿服务队,到清溪镇如意亭社区开展 “送法下乡”活动。

QQ图片2021022415202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总则》《民法典》等各类法律知识读本和人民调解、法律援助、非法集资等普法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还通过设立咨询台,详细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文化宣传品11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为农民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法治大餐”,营造了浓厚的暖民心、惠民生的法治氛围。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司法局办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2/24/9042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