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情暖敬老院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张楚红 钟甜 编辑:彭瑶 2021-02-25 16:57:1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实习记者:张楚红 钟甜)2月25日,韶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韶山乡团委、社会管理办共同开展2021年“喜迎元宵节·情暖敬老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留守儿童和五保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天气虽然寒冷,但韶山乡敬老院里却是暖意融融。在敬老院的二楼活动室,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舞蹈《忘川彼岸》《你笑起来真好看》、诗歌朗诵《我爱这土地》等节目轮番展现,精心准备的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志愿者、工作人员带领留守儿童走进敬老院厨房,大家一起做元宵、煮元宵,并将煮好的元宵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跟前。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张楚红 钟甜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2/25/9045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