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会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彭瑶 2021-02-25 16:52:1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

QQ图片20210225155257.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韶山作为毛主席的家乡,一定要有更高的思想认识,更严的学习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学习教育实效、加强党史研究,不断提升我市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研究审议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和完善市级领导联系产业链重点企业机制(审议稿)》等五项机制。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从全局发展的高度出发,清楚地认识到“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找准党委政府是为企业服务的定位,与企业形成共融、共荣关系。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找准定位提升格局;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明确方向;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作战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央、省、市都提出了要把“三农”工作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我们要立足韶山实际,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内容做好修订工作;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细化工作目标,找准工作路径,找对工作方法,整合各方资源,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领导,靠前指挥,一线调度,紧盯关键任务、关键节点攻坚克难;要把乡村振兴纳入绩效考核,对履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2/25/9045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