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2021年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钟甜 编辑:彭瑶 2021-02-26 16:00:4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实习记者:钟甜)2月26日,韶山市2021年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全市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和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QQ图片20210226150030.jpg

此次培训班从2月26日开始上课,采取每周一课的方式,共安排5个半天的时间。培训的具体课程包括: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与扶持政策解读,党建工作实务,信息化助力党建和基层治理,农村法治与常见纠纷案例解析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宗教工作等内容。培训旨在加快推动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打开工作局面,进一步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应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能力。

当天的培训中,中共湘潭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刘晓玲为参训人员带来一堂题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党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钟甜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2/26/9048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