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罗帆 2021-03-17 15:18:4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成瑶)3月1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惠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健康知识讲座走进韶山乡湘韶村。

QQ图片20210317100743.jpg

近年来,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慢性疾病越来越常见。为向群众普及相关保健知识,市科协邀请了韶山岳明复健中医医院院长朱岳明为村民们就此类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开展知识讲座。讲座后还开展了现场咨询诊疗,就相关疾病的防治、康复给出建议和指导。

参加活动的村民表示受益匪浅,对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来源: 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17/9097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