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开展“洁净韶河,你我共行”和“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3-18 16:15:3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18日,我市河长办、环保协会、水利局、银田镇、微马队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开展“洁净韶河,你我共行”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沿韶河银田段两岸清理塑料制品、槟榔渣等各类垃圾,并进行集中归纳处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走进附近居民家中,发放《落实河长制,保护母亲河》倡议书和河长制宣传资料,呼吁大家积极行动,从“我”做起,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护水资源环境,节约用水,安全用水,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市环保协会理事长、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庞争科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18/9105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