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红茶艺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3-19 17:25:3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3月18日下午,由韶山乡政府和市就业局联合举办的韶山红茶艺师培训班开班。

QQ图片20210319103556.jpg

开班仪式后,国家高级茶艺技师、考评员黄婷应邀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以“茶艺师的修养”为题的专题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享受政府补贴。培训为期12—14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茶叶、茶艺基础知识和各大茶类的冲泡技艺等。培训完成后,学员将参加茶艺师考试,考试通过可以获得合格证书。对于优秀学员及有意向的学员还可推荐就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19/9107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