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乡开展“世界森林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阳丽辉 编辑:刘湘利 2021-03-19 15:15:2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阳丽辉)3月21日是第四十九个“世界森林日”。为提高村民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坚决拒食野味的意识,有效遏制破环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行为,近日,韶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在韶阳村开展了“世界森林日”暨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QQ图片20210319145714.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用鲜活的事例为村民敲响了“违法必究”的警钟,大大加强了广大群众保护森林资源和爱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森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本120余份,解答相关法律咨询10余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阳丽辉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19/9108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