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钟甜 编辑:彭瑶 2021-03-22 15:21:3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实习记者:钟甜)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这天上午,韶山市水利局组织在火车站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市民水资源保护意识。

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是“深入贯彻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在宣传现场,韶山市水利局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落实河长制,保护母亲河”倡议书、河长制解读、山洪灾害防御知识等宣传资料,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节约用水习惯,增强水资源保护意识。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水资源相关法律法规,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全面落实河长制,倡导居民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钟甜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2/9113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