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田镇:社保认证“送上门” 服务到家“零跑腿”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邕 编辑:刘湘利 2021-03-23 09:37:5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沈邕)近日,银田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队伍来到银田寺社区新建小区,为出行不便、不会操作智能手机或身体不好的20多名老人送上了社保认证服务。

在新建小区内,志愿者们设置了专门的社保认证服务点,仔细核对每位老人的身份信息材料,并热情解答他们关心的各类养老医保问题。同时,为了照顾到高龄、残疾、重病等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提供温暖和服务。“我生病好多年了,一直下不来床,现在直接到我家里来帮我搞社保认证,真是太方便了,这都要感谢如今党的好政策。”一位老人深受感动,连连道谢。

QQ图片20210323093226.png


据了解,银田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伍,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民生实事,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社保认证上门服务实现了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切实解决老人在信息化时代下社保认证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到“少跑腿”“零跑腿”,获得了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邕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3/9116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