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省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落户韶山乡大坪村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3-23 17:22:5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3月23日,省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在滴水洞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韶山乡大坪村。

QQ图片20210323154342.jpg

据了解,省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通过在城市社区、农村乡村建立红十字基层组织,开展红十字特色的防灾减灾、应急避险、自救互救、健康卫生等社区工作,完善当地基础和公益设施。此次落户大坪村的省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是滴水洞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该村选定20户困难户作为帮扶对象,每周为他们送去1桶18升的矿泉水。同时,该公司每卖出一桶18升的矿泉水,捐出两分钱,设立韶山红十字滴水洞救助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3/9117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