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溪镇:在学史明理中把牢 “定盘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清溪镇党政办 编辑:刘湘利 2021-03-24 10:56:3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 (通讯员 清溪镇党政办)3月23日,清溪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前往毛泽东同志青年塑像公园和长湖村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心灵洗礼,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深入开展。

QQ图片20210324105434.jpg

在毛泽东同志青年塑像台,中心组全体人员统一佩戴党徽、庄严肃立,向毛泽东同志青年塑像敬献花篮。镇党委书记赵尚荣上前,代表中心组全体成员仔细整理花篮缎带,一齐向毛泽东同志青年塑像三鞠躬、绕场一周,深情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接着,赵尚荣领誓,中心组全体成员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走进长湖村党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主题讲解。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一串串文字,大家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精神力量,让信仰信念和宗旨意识得到了锤炼和升华,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彭公达、林蔚等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和英勇事迹也在一代又一代清溪人中传承,启迪鼓舞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干实绩告慰革命先烈,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新答卷。

学习中,赵尚荣强调,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影响、出特色、见实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清溪镇党政办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4/9120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