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今年首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在韶山乡举行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3-24 15:39:2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3月24日,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高新区联合举办的2021年“点亮万家灯火”系列帮扶活动之“春风行动”首场线下招聘会在韶山乡举行。

招聘会在韶山乡政府院内举行。这是韶山市今年的第一场线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报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参加招聘会的31家企业共为求职者提供了400多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家政服务、食品加工和酒店服务等行业。

当天的招聘会共有309人参与现场招聘,其中贫困户劳动力22人,退役军人9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4人。今年以来,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我市的春风行动就业招聘活动,主要以线上为主。到目前,在历时一个月的线上招聘活动中,共有135家企业提供了7000多个岗位,1423人达成了初步求职意向。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4/9121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