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调研组来韶调研人防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庞旺 张楚红 编辑:彭瑶 2021-03-26 16:27:2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 庞旺 张楚红)3月25日至26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一行来到韶山调研人防工作,副市长易继辉陪同调研。

2019年3月,市人防办与市住建局合署办公后,围绕“五进四化”目标,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建设起湘潭市级人防疏散地域2个、韶山市级人防疏散地域3个,建成我市首个结合民用建筑的大面积人防地下工程——新天时代城市花园项目。2019年,总投入720万元的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信息系统竣工,实现了县级人防指挥通信基本信息化、智能化,成为省内的县级示范系统。

QQ图片20210326155915.jpg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还视察了清溪镇长湖村的美义亭人防疏散地域和银田镇银田村人防疏散地域,参观了位于毛泽东青年塑像台的人防文化主题公园。

调研组对我市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韶山继续强化人防工事安全管理,抓紧落实人防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庞旺 张楚红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6/912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