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以史明理”专题学习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3-29 16:46:3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3月29日,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以史明理”专题学习。

QQ图片20210329155133.jpg

在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榜样》之后,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以《以史明理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及“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讲课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深刻而生动。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和学习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9/9135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