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乡云源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彭瑶 2021-03-29 16:49:1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成瑶)3月26日,杨林乡云源村邀请湖南省教育厅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厅退休干部第一支部副书记、钟文华烈士孙女钟大蔚,为全村党员上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钟文华烈士出生于杨林乡云源村,1932年英勇牺牲,时年仅37岁。

QQ图片20210329162348.jpg

课上,钟大蔚围绕“学史明理”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早期建党历史、云源村中共地下特别支部及钟氏三烈士的英勇事迹、自身追求入党的心路历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她希望全村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奋力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要从党史学习中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听完党课后,党员们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共同为云源村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课后,钟大蔚还向云源村党支部捐赠了1万元特殊党费用于该村党支部建设,并和云源村党员一起,前往钟文华烈士墓祭奠英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9/9135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