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政系统业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楚红 编辑:彭瑶 2021-03-30 17:22:4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张楚红)为提高民政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3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QQ图片20210330163847.jpg

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民法典》相关知识,我市殡葬工作现状、原因与对策的分析解读,残疾人两补、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社会救助政策的解读以及城乡低保申报、审批实际操作等。

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民政系统将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民政工作的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两会提出的防止返贫、全民免疫、高校毕业生就业、个人信息安全、数字适老化等九大民生问题,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民政服务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楚红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30/9139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