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荣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正式启动运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3-31 10:39:1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3月29日,在韶山市清溪镇杨荣村村部,杨荣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与部分村民签订土地流转合同,这标志着韶山市第一家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正式启动运营。

QQ图片20210330170429.jpg

据了解,土地股份合作是由农户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入股合作社,联合经营、共享收益的农业合作形式。入社土地由合作社统一耕种,农户除劳动收益外,还可享受年底分红。土地股份合作社的成立和发展,能够促进土地流转、规模经营,减少土地抛荒,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逐渐改变农村面貌,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30/913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