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职中办 编辑:刘湘利 2021-03-31 10:26:1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3月30日,韶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高一、高二年级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以“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QQ图片20210331102355.png

QQ图片20210331102415.png

在毛泽东同志青年塑像台和烈士陵园,全体师生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向长眠在这片热土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宣誓,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建功立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职中办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31/9141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