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乡:“为民办实事”化解出行难题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佩莹 廖新飞 编辑:刘湘利 2021-04-01 11:45:5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李佩莹 廖新飞)“以前坐公交车要走很远的路了,自从有了这个公交站台,在家门口就能搭上公交车了,并且用手机APP还能查到公交车什么时候抵达,真的很方便,感谢政府把我们老百姓的诉求放在心上、落在实处!”3月30日,家住韶山乡大坪村的肖女士代表大坪村郑家组和冯家组的全体村民将一面写着“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韶山乡人民政府,向该乡的干部们表达谢意。

QQ图片20210401113825.png

原来,大坪村冯家组路口附近未设置公交站停靠点,而该路口离两边公交站各一里路,村民出行和携带物品极不方便。并且该组老人和小孩居多,公路上大货车通行较多,在路边行走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该乡相关负责人在收到村民的申请报告后,多次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同时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支持。在多次协调下,村民们选择了公交停靠站点的位置,并且自发组织对周边道路进行平整,市交通运输局派专业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了勘察,在验证通过后,增设站点的申请报告得到了批复。

如今,新增设的“冯家湾”公交站解决了大坪村2个大组300余名村民的出行问题,尤其是方便了学生及老年人的出行,很大程度上消除了他们因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佩莹 廖新飞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1/9146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