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护鸟类从娃娃抓起 第40届爱鸟周活动启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2021-04-02 18:08:4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4月1日至7日是第40个“爱鸟周”。4月1日,市林业局、环保协会和韶山学校小学部联合启动“韶山市爱鸟宣传周”活动。市环保协会理事长、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庞争科参加启动仪式。

爱鸟周.JPG

启动仪式上,韶山学校小学部学生代表宣读了《爱鸟护鸟倡议书》,号召大家了解鸟类知识,爱护鸟类、爱护自然。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未来一周,市林业局和环保协会计划将宣传活动和清明祭扫、爱护鸟类、环境保护等主题相结合,走进村组、社区开展宣传,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配合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2/9150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