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清明】韶山学校小学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祭扫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彭瑶 2021-04-02 18:08:5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成瑶)3月31日,韶山学校小学部组织全校师生到毛泽东广场和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QQ图片20210402150000.jpg

当天上午10点,在毛泽东广场,全校师生整齐列队,神情肃穆,静静肃立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庄严宣誓。

随后,师生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并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鲜花,鞠躬致意,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景仰与怀念之情。

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师生代表们认真听,仔细看,从泛黄的历史资料和照片中,用心感受中共韶山特别支部从星星之火到焕发出巨大能量的革命发展史。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缅怀先辈,铭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2/9151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