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溪镇长湖村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楚红 编辑:彭瑶 2021-04-02 18:08:4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张楚红)4月2日,清溪镇长湖村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清溪镇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

在长湖村党员活动中心,活动组一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长湖村党支书还朗读了黄祖示将军写给长湖村支、村“两委”的一封信,信中表达了将军对家乡发展的殷切期望,让在座的党员深受鼓舞。

随后,活动组一行来到位于该村的林蔚烈士墓地,向烈士敬献鲜花,并进行宣誓。最后,还参观了美义亭陈列馆。

据了解,长湖村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老区,是潭湘宁边区旧址驻地,也是湘潭游击抗日的根据地之一。2008年12月,长湖村被授予湘潭市“党史教育基地”。此次活动,是为了激励全体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楚红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2/9151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