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召开生猪生产和疫病防控培训会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彭瑶 2021-04-02 18:08:3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成瑶)为切实做好动物防疫工作,控制重大动物疫病发生和流行,4月1日,市科协组织召开防控非洲猪瘟生猪生产培训会议。全市各乡镇动物防疫相关人员和养殖户共70人参加培训。

QQ图片20210402170338.jpg

培训会邀请韶山市高级兽医师文仕元和刘哲分别进行专题授课。讲课中,文仕元就发生重大疫情的原因、为何难以控制以及如何应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缝隙和阐述。刘哲则详细讲解了非洲猪瘟的防控知识,具体包括非洲猪瘟的疫情形势、临床症状、监测与诊断以及无害化处理等。培训课内容详尽,重点突出、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今年2月以来,市科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多场次、内容丰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2/9152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