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清明】清明假期首日 韶山各景点接待游客近8000人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罗帆 2021-04-05 17:40:3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成瑶)清明时节雨纷纷,青松滴翠寄深情。4月3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虽然春寒料峭,细雨纷飞,来到韶山的游客仍络绎不绝。记者从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获悉,截至4月3日12点,核心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783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5万元。

广场.jpg

上午9点,毛泽东广场红旗招展,在青松、鲜花、红旗的掩映下,毛泽东同志铜像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来自株洲攸县的游客谢国华告诉记者,趁着清明假期,带着家人还有朋友一起来到韶山瞻仰参观,重温革命历史,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

与此同时,广场上有庄严的《献花曲》响起。伴随着《献花曲》,礼兵托起花篮,缓缓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将花篮摆放在铜像基座前。人们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深深三鞠躬,表达对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

来自江西赣州的肖燕婷和家人朋友一起从江西自驾来到韶山,尽管舟车劳顿,她依然赶早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鲜花。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来自江西赣州的肖年华在参观完后告诉记者,带着孩子过来接受红色教育,很有意义。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5/9156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