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澎湃新闻“红色大巴”来韶展出 将巡展全国50余座城市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罗帆 2021-04-05 17:40:2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成瑶)4月3日,澎湃新闻“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全媒体车队来到韶山乡韶山村,吸引许多市民游客前来参观。

FX4A0730.JPG

FX4A0733.JPG

在现场记者看到,“红色大巴”车身用金色大字写着“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透过车窗,可以看到丰富多样的展品和现代感十足的多媒体设施。巡展车内,设有H5互动展区、视频直播展区、红色打卡展区、“文献中的百年党史”展区等众多区域,功能丰富。澎湃新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巡展到不同城市,展览内容会因地制宜地适当调整。

当天,来自国网韶山供电公司的毛伟君和同事一起来到景区开展党日活动,途经“红色大巴”觉得很新奇,便和同事一起上车参观,参观后,他们觉得很有收获。

据了解,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澎湃新闻《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大型全媒体报道和综合传播项目的全国巡展部分,在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正式发车。从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出发,澎湃新闻组建的全媒体互动展示车队将在全国20多个省份的50多座城市巡展,预计持续一百天,行程20000多公里。澎湃新闻相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红色大巴”在韶山停留时间为期一天,结束韶山活动后,巡展车队将开启在江西的日程,分别于4月5日、6日、7日,前往井冈山、赣州、瑞金三站。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5/9156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