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河长办组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罗帆 2021-04-05 17:39:4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4月3日,清明节假期第一天,市河长办组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QQ图片20210405105311.jpg

当天上午,市河长办工作人员分为三个小组,以问题为导向,对韶河全线,青年、红旗、青沟、湘韶、舒塘、晏家洞等水库、石狮江沿线及周边水域,菜石江段及周边水域是否存在污水直排、卫生环境差、养殖污染等顽瘴痼疾问题进行了巡查。

QQ图片20210405105329.jpg

巡查共计发现问题18个,现场解决问题8个,阻止违法行为1起,交办问题18个。巡河中,市河长办工作人员还向沿线群众宣传河道保护管理的法律法规。市河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实现韶山“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的目标,严禁在河道、水库、山塘内及其周边乱占、乱建、乱采、乱堆、乱排、乱养、乱捕,同时号召全市人民自觉投身河道、水库环境保护,共同守护好韶山的山水田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5/9156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