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宣教工作暨宣传员培训会议在韶山召开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罗帆 2021-04-05 17:39:2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4月2日,湖南省工商联宣教工作暨宣传员培训会议在韶山召开。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州分管宣教工作的副主席和宣教部门负责人,省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和宣传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405105844.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会议认为,2020年,全省各级工商联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主题宣传有质量,信息报送有增量,创新成果有分量,活动策划有能量,形成了多方位、多视角、多层次的大宣传格局。省联微信公众号全年编发信息917条,政务网站编发信息2910条,全联网站和全联通、中华工商时报采编湖南新闻400余条,红网湘商频道编发信息3126条。

微信图片_20210405144829.jpg

漆平波在会上指出,识时务,懂政治,是做好宣传工作的基本功。他希望广大宣教工作者和宣传员增强政治敏锐感,学懂弄通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政策的了解和掌握;要增强党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百名“我身边的优秀党员企业家”宣传、“我心向党 忠诚为国”等主题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保安全,抓意识形态工作,明确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要树品牌,抓主题策划引导,围绕重大主题策划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围绕建党100周年、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参与“乡村振兴”等主题活动,策划出有一批影响力的宣传报道,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献礼建党100周年。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工商联宣传教育工作,漆平波强调,要增强内驱力,执行力,整合力,创新力,以新思路引领新作风,以新努力实现新作为,在培育专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增强专业能力上下功夫,掌握“看家本领”,练出好把式、真功夫,推动全省工商联宣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就舆情管控进行了专题辅导。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5/915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