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着力做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保障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罗帆 2021-04-06 17:18:1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  为做好2021年度清明期间烈士陵园祭扫工作,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责任,着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清明期间文明祭扫、缅怀先烈。

11.png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倡导文明祭扫。倡导网上祭扫,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祭扫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预约入园、扫码查验、错峰祭扫、免费赠花”等措施,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清明祭扫氛围。

二是做好服务保障。清明节期间烈士陵园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设立服务点、便民点,为祭扫群众提供引导、咨询服务。抓好园区卫生和安全保卫工作,前期组织专人修整描红擦拭墓碑,制作英烈事迹展板,为社会各界及烈士亲属祭扫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1.jpg

三是走访慰问烈属。市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7户烈属家庭,及时了解烈属急难愁盼问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增强烈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据统计,清明节期间,来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缅怀先烈的各界群众共8925人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6/9159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