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226位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全省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罗帆 2021-04-07 17:23:4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4月7日上午,全省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接受第二次集中培训,我市4个乡镇38个村(社区)共226名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以及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观看教学视频,参加线下互动,集中充电。

QQ图片20210407151313.jpg

此次集中培训的主题为“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通过聆听省委主要领导寄语、分享工作经验,梳理基层体系的组织架构、特点与作用,并精选了全省十多个村(社区)的先进典型,由点及面推介基层治理经验。大家认真观看,领会学习,并结合教学内容与实际情况,展开讨论。

党最坚实的工作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学习中,大家增长了知识、理清了思路、学到了经验,“老干部”与时俱进、“新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为韶山乡村振兴、夯实组织基础、建强战斗堡垒等工作提供了充足的养分,也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7/9163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