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罗帆 2021-04-07 17:23:4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成瑶)4月7日,韶山市召开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市领导张湘平、周建文、王双辉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407165142.jpg

会议宣读了专题调研协商工作方案,听取了韶山市殡葬改革工作的情况介绍和相关单位对殡葬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韶山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殡葬工作的决策部署,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上下配合、整体联动的工作机制,并开展“三沿六区”乱埋乱葬情况调查摸底和整治工作。自2017年以来,全市共劝告引导文明治丧614例,劝告制止修建活人墓、硬化墓9例,平毁复绿整治活人墓10例、整治硬化墓17例。

市政协主席张湘平在会上要求,全市上下要下定决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拧成一股绳,形成齐抓共管推动殡葬改革工作的良好局面;要完善殡葬管理机制,强化执法,落实各级各部门责任;要落实财政补助措施,加快推进殡葬设施建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7/9164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