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乡:用好文明实践阵地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星宇 编辑:刘湘利 2021-04-08 09:26: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姜星宇)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群众学习党史的氛围日渐浓厚。为方便广大读者学习阅读,4月6日,杨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服务人员,依托24小时自助图书室,整理出党史书籍267册,打造出“红色党史学习专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QQ图片20210408092132.png

“为了练就在嘈杂的环境中静心读书的本事,青年毛泽东曾经专门跑到熙熙攘攘的闹市读书。一部300多万字的《资治通鉴》,毛泽东就读了17遍......”在规整有序的图书室内,“红色党史学习专栏”聚集了不少前来借阅的群众,其中一位读者向大家讲起了青年毛泽东专心读书的党史故事。

杨林乡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乡将以各类文明阵地为基础,组织成立一支素质过硬的志愿者宣讲团队,推动形成志愿服务人员带领学、广大群众自主学的格局,利用好文明实践阵地,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星宇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8/9165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