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罗帆 2021-04-08 17:30:0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4月8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贺剑鹏率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实地,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33.JPG

44.JPG

在万豪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贺剑鹏一行对混凝土运输、车辆出厂称重检测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翻阅了相关台账。贺剑鹏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所有车辆不超载超限;运输车辆要按要求进行冲洗,杜绝扬尘污染;执法检查要关口前移,对企业进行常态化监管。

随后,贺剑鹏一行来到北京路。在详细了解具体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以及整改措施后,贺剑鹏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全面掌握、深刻剖析交通安全隐患和问题短板,紧盯“人、车、路、企、政”这些关键要素,靶向式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按章办事,引导驾驶员自觉做到规范装载、安全运输;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落实安全生产监督责任,全力以赴查问题、治隐患、固成果、促长效,全面提升交通领域安全水平,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8/9167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