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抗美援朝老兵讲党史 重温革命岁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罗帆 2021-04-09 17:18:2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成瑶)4月9日,市人武部、韶山学校小学部组织部分预定新兵和少先队员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唐达文,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争经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QQ图片20210409150639.jpg

家住杨林乡杨林村的唐达文老人已是耄耋之年,1949年,年仅19岁的他参军入伍。一年后,抗美援朝战争爆发,他义无反顾地奔赴战场。回忆起七十年前的战斗经历,老人记忆犹新,他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勇敢作战的英雄事迹。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无不为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而感叹。

预定新兵纷纷表示,听了抗美援朝老兵的故事之后,感到热血沸腾。踏入部队之后,将积极投身于国防事业,为保卫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9/9170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