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韶指导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2021-04-12 17:17:4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在组长宋建民的带领下来到韶山,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湘潭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晓理,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先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何浪陪同调研。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韶山市认真对标中央、省、湘潭市要求,迅速落实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革命纪念地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功能,主动扛牢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担当,面向全市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干部,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QQ图片20210412162926.jpg

宋建民一行首先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追寻毛泽东同志从一位有志少年成长为开国领袖的历史足迹,详细了解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的发展史等。

宋建民对韶山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韶山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安排,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2/9177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