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调研组来韶调研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4-12 17:17:4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4月12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率调研组来到韶山,开展“以红色传承为内核,将湘潭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红色旅游目的地”主题调研。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参加调研,我市领导张湘平、谢智君、周建文陪同调研。

QQ图片20210412164118.jpg

在韶山,湘潭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韶山灌区陈列室、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游客换乘中心,以及最忆韶山冲和棠佳阁文化旅游体验园项目,并听取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建设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为战略目标,以全域旅游融合创新为发展路径,引领和推动文旅产业蓬勃发展。2020年“红色引领 融合创新 实现红色旅游跨越发展”的案例,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旅游环境优化、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文化服务等工作纳入省政府表彰激励事项,质量工作被省市场监督局推荐为国务院质量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放良指出,韶山有很好的红色资源,要充分利用好、传承好红色资源,将各个红色景点串联起来,形成红色合力。要全力做好文旅重点项目的服务工作,促进项目建设,推进红色旅游向纵深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红色旅游目的地。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2/917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