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伟宏开展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继军 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4-12 17:31:3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张继军 黄亮)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深入新联建材、万豪商品混凝土以及韶阳石材等企业,对企业的环保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邹正光参加检查。

在新联建材,曹伟宏实地对企业的排水设施、临水临崖防护设施以及运输车辆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和了解。曹伟宏指出,新联建材作为一家绿色矿山企业,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自身也要有更高的环保要求。他要求新联建材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减少灰尘、降低噪音,减少对周边村民的影响。同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生产安全。

在万豪商品混凝土公司,曹伟宏实地对环保措施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他要求企业切实落实环保措施,保护环境,杜绝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环保事件发生,严禁运输车辆超限超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继军 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2/9177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