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杨林乡:学习党史强服务 关爱老兵送温暖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星宇 编辑:刘湘利 2021-04-14 10:18:3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姜星宇)近日,杨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石屏村志愿服务队前往退役老战士家中开展“学习党史强服务 关爱老兵忆峥嵘”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关爱与温暖送给老战士。

QQ图片20210414092359.png

在抗战老战士王国强家中,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听老人讲述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中发生的抗战故事。王国强老人年近九旬,于1951年3月入伍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55年复员。回忆起当年扛枪打仗的情景,老人家精神焕发,情到深处,声音高亢。老人所传递出浴血抗战的英勇无畏精神和家国情怀令人深受感动。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进行线上“点单”,为老人预约了义诊、义剪等上门服务,让老人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生活上的便利。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开展得如火如荼,杨林乡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贯穿全过程,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理念,以为民办实事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姜星宇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4/9183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