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赵叶惠走访调研企业环保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环保办 编辑:刘湘利 2021-04-14 14:55:4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 4月13日,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到高新区走访调研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复庚参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成华等陪同。

QQ图片20210414142840.png

在湖南华创钢结构有限公司,赵叶惠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发展及环保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政府相关部门和高新区管委会要积极为企业排忧纾困,引导督促企业强化环保措施、落实环保责任,鼓励企业扎根韶山、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始终把环保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立足长远发展,做好中远期规划,早日成为行业领跑者。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环保办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4/9184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