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开展“白板肉”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4-15 17:40:5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4月15日,我市市场监管联合农业农村、公安、商务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展“白板肉”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市民游客吃上放心肉。

联合执法组来到车站农贸市场、清如路等肉类摊档比较集中的区域开展“白板肉”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打击经营来自封锁区或疫区内、未经检疫或检疫不合格、染疫或疑似染疫、病死或死因不明的肉品等违法行为,并要求肉类摊贩签订《肉类经营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此次行动旨在有效遏制生猪私屠滥宰、屠宰加工病死生猪以及经营来源不明、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品行为,强化市场监督检查,督促全市肉类及肉类制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索票索证工作把好源头关。联合执法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销售“白板肉”的行为依法严肃责处,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确保我市肉制品食用安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5/9189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