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韶山灌区陈列馆迎来学习参观热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1-04-15 17:41: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4月14日,记者从韶山灌区陈列馆了解到,该馆作为湘潭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之一,今年已接待游客近40批次,参观人数超过1000人。

QQ图片20210415160916.jpg

当天下午,韶山灌区陈列馆迎来了来自湘乡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党员们。大家认真聆听“弘扬韶灌精神”党课,了解韶灌历史,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

韶山灌区陈列馆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湘潭市党性教育示范基地,位于我市银田镇,始建于1966年。2016年陈列馆进行了全面提质改造。现馆内运用图片、展板、雕塑、实景沙盘模型、3D影院等设备,多角度真实地再现了灌区修建时的壮阔场面,展现了韶山灌区修建的时代精神和劳动人民的智慧。

近年来,前往韶山灌区陈列馆参观学习的游客络绎不绝,灌区宏伟的工程及其修建时干群同心战天斗地的精神,使游客深受教育。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5/9189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