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2021-04-15 17:41:0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4月15日,为期3天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学习党史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培训期间,湘潭和韶山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为与会代表提供了贴心的志愿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主席家乡人的热情。

QQ图片20210415161646.jpg

上午8点,记者在建国酒店大厅看到,10多位志愿者正在为准备返程的代表提供票务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核对票务信息,确保返程顺利。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宣教处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负责人共500多人参加培训。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共有200多人,我市志愿者有60多位。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5/9189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